就是这么兔然

初遇CP粉头子

故人来39

  怀孕初期的小插曲很快就翻篇了,褚璇玑也彻底忘了褚磊送给禹司凤的那本书籍,整日睡到自然醒,除了禹司凤亲自给她做的三餐粥饭,还有许多新鲜的水果,日子过得很是滋润。

  本来呢,禹司凤已经说服自己放下当年那件事,偏偏总有个煞风景的人,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  这日,禹司凤在书房处理奏折,坐在一旁的腾蛇抓着一只香喷喷的鸡腿啃的满嘴流油,眼角瞥见一本书籍,不经意的说道:“小厨子,你想和臭小娘练有情诀啊?当年她和柏麟也练过,你们应该很快就能练成。”

  不提还好,一提起这事,禹司凤满脑子都是当年离泽宫门口大战时,昊辰那副得意的嘴脸,他脸色微沉,将手中的狼毫笔重重的搁到笔架上,溅出了几滴墨汁到袖子上,像极了雪中绽放的墨梅。

  正在花园晒太阳的褚璇玑,忽然觉得背上一阵寒意,她拢了拢身上的绒羽披风,轻轻抚了抚肚子,柔声道:“小家伙,起风了,咱们回去找你爹爹吧。”

  小厨房内,腾蛇站在门口,看着浑身带刺的禹司凤,心里满是懊悔,恨不能把自己这张嘴堵上。

  “嘶,小厨子,那个鱼,切得是不是太碎了?”腾蛇看着案板上,被“碎尸万段”的神海鲈鱼,忍不住出声提醒。

  禹司凤握着菜刀的手顿了一下,看了眼手中的鱼,脸色平静的把它扫进一旁的木桶中,又从一旁的木盆里重新捞了一条,手起刀落的处理鱼鳞和内脏。

  腾蛇的眼角抽搐了几下,他总觉得禹司凤把那条鱼当成了帝君,尤其是开膛破肚的时候,他好像在他脸上看到了莫名的畅快。

  “司凤~~~”褚璇玑远远的就唤了一声,嗓音百转千回娇媚动人,又如黄鹂啼鸣清脆悦耳,腾蛇使劲搓了搓胳膊上炸起的蛇鳞,颇为嫌弃。

  若是以往,禹司凤听到她这般唤他,早就春心荡漾笑容满面了,眼下却是连个眼角都没递给她,背对着她,自顾自的切着姜片和葱丝。

  褚璇玑看着莫名散发着冷气的禹司凤,清丽的小脸上,满是不解,把目光投向一旁的腾蛇,只见他朝着自己挤眉弄眼的,“腾蛇,你眼睛进沙子了吗?”她眨了眨眼睛,很是疑惑。

  “……”腾蛇一阵语塞,他有些怀疑,褚璇玑怀个孩子,是不是把脑子怀没了,他眼睛都快抽筋了,这么明显的暗示,她都看不出来。

  禹司凤微微侧身,淡淡道:“璇玑,厨房油烟味重,你先去休息一下,腾蛇,过来帮我。”

  褚璇玑觉得她家小凤凰情绪有些不对劲,看起来好像在吃醋,可仔细想了想,最近她也没有做了什么能够让他吃醋的事,左思右想,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只好乖乖的回了寑殿。

  等用膳的时候,褚璇玑悄悄的在桌下踢了一下腾蛇,朝他眨了眨眼睛,后者不解的看着她,眼神中还带着点不满。

  褚璇玑忍着翻白眼的冲动,都说灵兽和主人之间有心灵感应,这话,怕是骗人的。

  禹司凤将二人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,本就泛着酸的心,现下更酸了,瞥了眼腾蛇,“腾蛇,你吃饱了就先出去。”

  “嗯?”腾蛇正喝着香喷喷的鸡汤,想都没想的就回了一句:“我还没吃饱呢。”

  禹司凤的眼神冷了几分,周身的温度也降了一点,为了以后的口粮,腾蛇决定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,非常麻溜的放下碗筷,一溜烟,跑没了影。

  褚璇玑抠了抠额角,看着正细心挑刺的禹司凤,问道:“司凤,你怎么不开心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禹司凤顿了一下,语气恢复了以往的温柔,褚璇玑却听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。

  她伸出手,握住禹司凤的大手,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,“司凤,我知道我心大,没你那么细心,没有六识的时候,经常让你伤心难过,有了六识之后,又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,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,如果你还在因为从前的事而感到不开心,你可以告诉我,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,我们是夫妻,更是我孩子的爹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禹司凤突然有点讨厌自己敏感爱吃醋的性子,明明早就知道褚璇玑的心意了,却还是控不住的吃醋,还要她反过来安慰自己。

  “璇玑,对不起。”禹司凤擦了擦手,而后将褚璇玑抱到自己腿上,“是我不好,明明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,却因为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吃醋。”

  褚璇玑一手搂着禹司凤的脖子,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,慢慢的贴上他的唇,轻轻的咬了一口,“笨蛋司凤,虽然我很开心你会为我吃醋,但是我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,能够告诉我,而不是憋在心里什么都不说,知道吗?”

  禹司凤深深的看了一眼褚璇玑,眼眶微微泛红,他的小笨蛋,真叫他怎么也爱不够。

  两人四目相对,耳边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,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,禹司凤喉结滑动了一下,某处起了明显的变化。

  感受到臀下的物件,褚璇玑羞得不敢看禹司凤,视线四处乱瞟。

  禹司凤笑着捉住她乱动的脑袋,轻轻啄了一下她的唇瓣,嗓音有些暗哑:“璇玑,胎儿已经三个多月了,很稳定,夫妻间适当的活动,对胎儿也是有好处的。”

  褚璇玑红着脸点了点头,她其实也很想禹司凤,身体上的那种想……

  得到她的首肯,禹司凤抱着褚璇玑往寑殿走去,一脸兴奋,惹得一些年幼的弟子纷纷侧目,好奇的问道:“师兄,宫主看起来好开心,可是夫人为何一脸害羞?”

  一位年纪稍大的弟子,他已经有了倾心相待之人,自然明白宫主和夫人接下来要做的事,他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声,说:“宫主和夫人自然是探讨功法,你们的功课都做完了吗?心法都背熟了吗?口诀记住了吗?”

  年幼的弟子们顿时呈鸟兽散,毕竟,他们的师父是出了名严厉的罗长老。

  寑殿内,衣裳散落一地,重重叠叠的纱帐后,两道人影亲密相拥着,在那一方天地内,如风雨行舟,飘摇摆动。

  一个翻身,禹司凤托着褚璇玑的tun让她kua/zuo在他的腰间,顷刻间,他的shuo/da被她的紧紧包住,他忍不住闷哼一声,扶着她的腰,律动起来……

  最后,褚璇玑累得睡了过去,连禹司凤抱着她去沐浴都没醒。

  看着褚璇玑身上青紫的痕迹,禹司凤心里有些懊悔,又有些兴奋,孕期的她,身材略显丰腴,身上多了一股淡淡的nai香味,夫妻间的fang/shi,比以往多了几分qing/qu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